22.9.09

一杯 Mocha 的代價!

各位美人是否都會到連鎖咖啡店, 跟朋友聊聊打發時間, 又或是每天都要飲杯咖啡提神呢? 園丁就是了, 不過, 早前看完了韓劇金三珣一幕在咖啡店價目牌前, 正在猶豫在決心減肥期間, 應不應該放棄自己的心頭好, 改買熱量較低的 Latte 的時候, 我即時想, 啊, 我平常最喜愛的 Mocha 一杯 tall size 究竟有多少 kcal 呢? 我已經放棄了我至愛的忌廉, 應該不太過份吧!
但, 老實講, 每次喝完一杯 Mocha 後, 都好像吃了一頓飯一樣, 都心知不妙了! 不過, 每次跟朋友閒聚時, 來一杯自己喜愛的 Mocha 又是一種享受!
今天, 找到一點關於連鎖咖啡店熱飲的 kcal 資料, 各位美人們都來參考一吓吧! 真的要考慮清楚才買啊!
連鎖咖啡店熱飲中杯 (Tall) 12安士計算
Lattte (With Milk)-180kcal
Latte (Skimmilk)-100kcal
Cappuccino (With Milk)-110kcal
Cappuccino (Skimmilk)-60kcal
Mocha (with cream)-290kcal
Mocha (without cream)-230kcal
一杯 Mocha 走忌廉都相等於一碗白飯, 怪不得減肥大計一直都不成功啦!
不過, 我最近都已經脫離了飲 Mocha 的行列, 改飲清水了, 都要成 $15 一支啊, 無法啦, 要 Keep Fit!
在早餐時, 改飲我一直都不喜歡的即溶咖啡品牌的新出品, 仲要係 Unsweetened 無糖版本, 因為我可以加代糖, 控制甜味及熱量, 它只有116 kcal, 但味道真的很不錯啊!
新出版 ~ 令我刮目相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