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9.09

極速吸濕大法

今天天氣真的有涼意, 感覺舒服多了!
剛又看到 ~ 極速吸濕大法 ~, 細看原來是用 '爽膚水' 做 DIY面膜, 倒不失為急救的方法.
但最根本應該從飲食及平日護膚入手. 園丁多年來的肌膚都很敏感, 秋天一早便敲我的門口, 用過很多品牌的護膚品, 當中 MF 的神X水真的不錯, 但長時間試用, 有做 facial 的小姐說會令皮膚變薄, 園丁的面皮也曾有很多 facial 小姐說皮薄, 所以大概 2 年前, 園丁在一個偶然的嘗試下, 改用了 Biotherma 的護膚品, 感覺也不錯!
有日路經 Faxxl 的櫃位前買洗面用器, 售貨員游說園丁做面部測試, 好, 一於看看 Biotherma 的效果如何! 哈哈, 售貨員也不知可以 sale 什麼給我! 當然, 個結果只係園丁的皮膚水份充足, 比實際的年齡好一點點而已. 最重要的是...... Biotherma 是一個價錢合理, 效果又好好的品牌. 有我為証!
** 又是園丁的個人分享, 絕無推銷意圖 **
(星島)2009年9月23日 星期三 06:30 的資料給美人們分享 :
轉季的肌膚特別敏感,稍一不慎都會令肌膚五勞七傷,所以隨身攜帶的保濕噴霧可謂不可或缺,可用於上妝和補妝前,作即時保濕和紓緩劑之用。另一慳家的吸濕大法,是利用護膚品中最便宜的爽膚水做DIY面膜,只需約五分鐘便可即時提升肌膚水分,所費無幾又能迅速保濕,在日本已甚為流行。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